台中眼袋|眼袋外開|Una媽擺脫老態眼袋重返年輕感

Una媽是個很注重體態的媽媽,雖然說結婚後忙於照顧小孩但還是不忘打理自己的外在,隨著小孩子越來越大了,某天才意識到臉上的老態慢慢地出現了,這對una媽是件大事,好在現在醫美的技術很成熟了,於是una媽開始做功課找尋相關的醫美資訊。
 
DSC09613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了誠美學診所的一支影片,也是一個媽媽因為年紀的關係希望太善臉部的老態現象於是去做眼袋手術﹑在影片中診所的醫師很專業的建議可以做眼袋手術來改善臉部老態問題,看完可以感覺出誠美學診所的設備及醫師都相當得不錯,於是立馬在網路做了初步的線上諮詢後就與診所約時間做現場諮詢。



到了預約諮詢的當天來到了誠美學診所,一=出電梯就看了相當簡潔時尚的設計,靠近門口就立刻會有服務人員親切地請我先去換鞋區換上室內鞋,再去量體溫及做手部消毒,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我的諮詢師是芳瑜,在接待及服務方面真的很用心又親切。

 
誠美學診所-001

這次我預約的是診所院長林孟羲醫師,見到林醫師本人有點跟我印象裡的整形外科醫師不一樣,我以為會有點距離感結果林醫師好親切喔!一點距離感都沒有,但有很專業的為我解說我眼袋問題以及如何改善,諮詢完後決定直接安排時間來進行手術。

到了手術當天諮詢師芳瑜很細心的為我說明眼袋手術要注意的地方,以及術後該如何照顧,當下我有問如果像要恢復得快一點有沒有什麼辦法,因為術後會瘀青及腫脹,諮詢師也建議我可以做高壓氧以及臉部保養課程讓自己肌膚更加年輕,那我當然是要加購囉,本來做眼袋手術就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接下來林孟羲醫師開始為我諮詢,林醫師看了我的狀況後建議我做眼袋外開手術,雖然眼袋外開手術會有疤痕的問題,不過可以搭配高壓氧及淡疤軟膏和肌膚保養課程來處理,當下我也就放心多了,接著林醫師為我解說眼袋手術細節及幫我劃線。

 
眼袋外開

眼袋外開02

開始進行眼袋手術囉~~
 
眼袋外開01

今天是術後一周,要來回診給醫師看一下恢復的狀況,並進行拆線。林醫師說恢復的狀況還不錯,接下來就按時做高壓氧療程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很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美容部它們的肌膚保養課程真的很不錯,做完整個肌膚的狀態都好很多。
 
眼袋外開03
 
眼袋外開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手術紀錄以及現在術後充滿年輕感的照片~~
 
眼袋外開
 
眼袋外開
 
眼袋外開
 
眼袋外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請勿隨意轉載。)

相關連結
 眼袋外開手術-手術成果
 眼袋外開手術-影音分享
 眼袋外開手術介紹
 眼袋內開手術介紹
 誠美學診所-蔡青穎醫師介紹
 
arrow
arrow

    誠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